。○O:

作业×书封×内页 | 脑缺氧。○ O

(一个感慨良多的黑历史放出)2015.11

1-2p封设、3-4p内页、5-6p实物拍摄

一个作业,要求做自己的作品集,也是这个站的设定来源。

构思说明:

因为这是个人作品集,所以这本书代表我自己,我是一个脑缺氧患者。而每个读者都是我的治疗师。

小图可能看不清,页码是:脑缺Q2+数字,表示我的缺氧数量。(就是我自己完成作品时积累的缺氧值)。而内容上则相反,随着读者的翻阅从第一个氧气试剂瓶表示开始充氧,中间有试剂瓶显示了一下进度,到最后一页表示充氧完毕=阅读完毕。

以上,说明完毕,下面为碎碎念。

努力想做出炫酷的感觉,但实际上……问题非常多。

╮(╯-╰)╭我只能说,这个想法我自己还是很喜欢。好像那时候是第二次尝试内页排版,非常生涩,而且还是内容很杂很乱的图文混排,感觉非常糟糕,加上又是排自己的作品怎么看怎么渣。纸张也不太了解,工艺因为费用太高放弃了,用了印店推荐的纸张拿到手发现并不喜欢,外封用的典雅纸还都爆边了(哭泣)封面色差简直绝望,做的是blingbling炫酷至极的蓝绿色(虽然没有uv我知道会暗淡些)但是拿到手是浅蓝色,柔柔的开在水边……

里面有一篇文,字号太大周边留白不够,最主要的是没有用道林纸啊文的质感毁于一旦!!(因为全本是彩印……)

讲道理,可能实拍比图好看(摊手)

评论
热度(43)
© ♯ 04|Powered by LOFTER
© ♯ 04|Powered by LOFTER